导入数据...
第二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
[第二党总支]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1日
  查看:314
  来源:

      6月10日下午,第二党总支在汇南校区综合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党总支换届选举第九组成员、学校党委委员、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善学,学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纪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董巍,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唐林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罗敏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二党总支书记周琳作了主题为《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工作报告。从“强化政治引领,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坚持守正创新,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两方面对上一届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加快助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校园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董巍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二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二党总支委员会7名委员。 
        郝善学同志对第二党总支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要切实抓好党总支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随后新产生的总支委员会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党总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分工。

QQ截图20200630163255.png

2.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