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二党总支领导班子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第二党总支]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查看:303
  来源:

根据第二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10月24日下午,第二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第二党总支总支委员分别以坚守高等教育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强化党员的意识、践行入党誓言;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与共青团的关系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而又生动的党课,其中既有理论知识、也有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这些对于每一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党课结束后,总支处级干部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对近期开展的调研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2zz】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