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二党总支到吴玉章故居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党总支]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查看:474
  来源:

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9月30日下午,第二党总支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四川省自贡市荣县双石镇参观吴玉章故居,重温党员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驱。
  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吴玉章故居。当地讲解员为大家讲解吴老先生的生平事迹,叙述了吴老先生经历新、旧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为中国的民主、民族的解放和人类的进步事业矢志不渝,直到生命尽头的历程。

吴玉章的一生是中国革命史的一个缩影。毛泽东同志曾对吴老做过高度评价:“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一贯的有益于广大群众,一贯的有益于青年,一贯的有益于革命,艰苦奋斗几十年如一日,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我们的吴玉章老同志就是这样一个几十年如一日的人。”

随后党员们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使大家再次忆起自己当初入党宣誓时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第二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吴老“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舍小家顾大家”等革命精神。同时,始终铭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并以之不断鼓舞和鞭策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