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二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组织生活
[第二党总支]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194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形式政策教育工作,9月30日上午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汇南厚德楼129小学术报告厅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文明做主题教育讲座。

    随着视频的播出,张富清的同事,家人和采访报道过他的媒体记者先后讲述了他不同时期从工作到生活中的优秀事迹,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为国家独立、富强,名族振兴,人民幸福事业不懈奋斗。他的崇高精神,是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生动践行,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让各党员了解、学习优秀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鲜明政治品格,使各位党员牢记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崇高价值追求。
   叶文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强调党章的重要性,倡导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做优秀共产党员。同时为各位党员讲解为新党章重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解读新党章。提醒党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国家党建事业做贡献。本次讲座切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党员更全面地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也为参会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指明了方向。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